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

2019总结

2019总结

按照媳妇的要求,给出2019的年终总结,希望吸取下经验教训,收获美好的2020。

人生感慨

不得不感慨下,2020我就30了。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到而立之年,和优秀的人相比在事业和生活上都有太多的差距。希望在未来的时间能够尽量追赶上吧。

我的2019

宝宝出生

为了怀孕的身体健康考虑,老婆从英国回到老家,希望在家修养对老婆和宝宝的都有好处。当然也是担心因为我们不熟悉NHS而对生产有不好的影响。
宝宝终于在6月来到这个世界啦,幸运的是宝宝和老婆都身体健康。非常感谢老婆,为了让宝宝安全的来到这个世界,在家疯狂喝豆浆 :(。
为了迎接宝宝,我先请了一个月的产假,而后在12月份继续请了两个月的产假回家陪老婆跟宝宝。发现养一个小宝宝真是太累了,太费神了。

工作

仍然在同一家公司,不过这一年在工作上也是有些小小的波动。在上半年,工作所在的组因为方向问题被直接解散了,而我也转到了新组。不过绩效没有收到太大的影响。
下半年发生的事情就更多了,直线经理各种变化,所做的事情也是各种改动。不过幸运的是所做的事情也是比较顺利。虽然现在并不知道最终的结果,但是预测应该是比较好的结果吧。
个人也从这些变动上学到了很多,最重要的是个人的能力还是很重要的。只有个人能力强,才能应对各种变动的风险。

学习

老婆回国之后,我便一个人在伦敦生活。一个人的生活也还是有点无聊,所以在无聊的时候也学习了相关的知识。
不过所学的东西并不是特别的系统和专业,所以感觉还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,感觉对未来的事业帮助并不是特别有效。希望未来对这一块有所改进。

我的2020

2020有太多的想法,不过总的来说

家庭

因为我个人的规划失误,导致老婆现在没有满意的工作,希望新的一年老婆能找到自己满意的下一步。
目前对家庭收入方面还是有很多的担心,所有的收入都来自于工资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找到新的收入来源,慢慢的降低长远的风险吧。
而且在新的一年里,也希望能做一些事情增加家庭团圆的概率吧,毕竟老婆要选择下一步嘛。

工作

在工作上,不得不说出我长久以来的愿望:还是希望能升个级吧:(。另外就是能系统的提高统筹规划的能力,目前这个方面实在是太缺了,感觉只能做一个小小的执行者啊,这个还是太不行了。
另外一个想法就是系统的提升自己对整个广告系统的了解,提高自己独立做大项目的能力。

Written with StackEdit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